close
牙套妹二週年紀念日今天 2/24 是當牙套妹滿二年宜蘭民宿的紀念日年紀不小了,說自己是牙套妹有點不好意商務中心思可是…好像沒人在叫牙套姐的吧哈哈哈不用說租房子  我的願望就是快拆了它吧!!!想當年醫生可看房子是跟我說只要九個月癡心等待到現在我親愛的大顆房地產牙們快快移動到我們要的地方吧~希望在2008年我的房屋買賣牙齒們就可以不用再戴緊箍罩了我要美美的出國丫買屋!!!期待~~~~*^_____^* 


.msgcontent 濾心.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商務中心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34kkx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