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澆水?有一次我跟小姪女說要帶花回去給她照顧結果忘了所以她專程打電話提醒我:「居酒屋姑姑你不是說要帶花回來嗎?」同事說小朋友是不能欺騙的所以我特地帶了兩盆鼠尾室內設計草回家待花回家坐火車大家都會對它們特別禮遇帶它們回家後我放在書桌旁邊等小姪室內裝潢女回來後我提醒她說要記得澆水喔她說:「姑姑你等一下!」就走到書桌那邊我一頭霧租房子水然後她又走回來從口袋裡拿出一罐東西我差點捧腹大笑原來她拿膠水給我還說:「酒店兼職姑姑你不是要膠水嗎?」看著她依舊無辜的表情~~沒辦法她才念幼稚園我跟她爸爸說租房子,她爸爸也覺淂很好笑就跟她說:「雅雅,姑姑是說對花要澆水,不是要膠水。」我信用卡代償看她還是聽不太懂吧!我想到有一次我同事在開玩笑說:「你要給我一個交代。」我宜蘭民宿聽了後就開玩笑的丟一個膠帶給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土地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34kkx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