榨菜炒意麵這包榨菜是前陣子姊姊給我的還沒煮前幾天姊姊有給我ㄧ些鹽水意麵所以今天就來做一道榨菜炒意麵材料 : 榨菜(澎湖民宿要先浸泡去鹽分) 五花培根肉 貢丸切片 蒜末 蔥段 辣椒 九層塔  鹽水意麵先將鹽水意麵水煮撈起沖涼意麵麵條很薄房屋貸款所以不可水煮太久爆香下榨菜快炒把榨菜炒到入味下五花培根肉 貢丸片一起快炒加醬油砂糖拌炒在下九層塔蔥末依意麵份量加保濕面膜水煮沸最後把意麵放進去拌炒一下即可這就是今天的榨菜炒意麵上次用九層塔炒關廟麵之後就愛上這個味道今天的榨菜是辣味的好房網要炒之前要浸泡去鹽味這次用的五花肉培根是立大食品的因為很薄所以在炸菜之後在下去炒榨菜加九層塔味道還真特別今天的冷保濕面膜盤是皮蛋豆腐別看豆腐上滿滿的辣椒那個根本不會辣的炒麵當然樣搭配蘿蔔貢丸湯今日晚餐 榨菜炒意麵 + 皮蛋豆腐 +蘿蔔貢結婚丸湯把意麵炒的很Q而且不會糊糊的 家裡的冰箱總有煮不完的菜因為姊姊想到就給我食材如果依平常我只煮二道菜的速度來算真吳哥窟的是很慢所以姊姊一家人偶爾來家裡吃飯就可以幫我消耗不少庫存今天的榨菜炒意麵用的意麵是姊姊上禮拜給我的因為姿毓她們膠原蛋白跟她媽媽說煮成湯麵超難吃的所以姊姊把她家裡鹽水意麵都給了我~~~ 依我對料理的熟悉意麵是適合用乾煮的在最後那一張照片禮服裡的意麵看起來是QQ的事實證明不是麵的問題而是食材本身適合的烹調方法所以姿毓下次來阿姨家我在炒一次好吃的意麵給妳們租房子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34kkx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