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里夜釣昨晚國泰ㄚ打電話給我說他跟甘蔗酒店經紀兩個人要去{登牛阿}~看我下班要不要去找他票貼們...二話不說當然好阿..因為我知道這個人信用貸款一定又有好康的...但是半夜2點多國泰ㄚ就小額信貸打電話來..蛋速捏我沒接到..等到我回撥的西服時候說釣到一尾大約有1斤半的{牛阿}..硍每澎湖民宿次都被這個人爽去~前幾天也訴他跟為ㄚ兩個住商房屋人跑去{登牛阿}還真的被他們兩個登丟...看九份民宿來我現在要拜他為師囉...昨晚國泰ㄚ用的襯衫A-SA粉是白磯岩+一塊1KG的蝦...這次又給他設計裝潢露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34kkx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